满天星辰

【batfamily】全球日报和旁观者

要说现在当红的明星是谁,不可置否的候选人只有一个——布鲁斯.韦恩。哥谭市的名人代表,全球少女的幻想对象,同时也是四个人气小鲜肉的父亲。他的冷静自持和帅气却不经常露面的外表使粉丝都称他为“哥谭骑士。”


相比之下,排名第二的莱克斯·卢瑟就显得有些黯淡,他的著名演绎的角色是个聪明绝顶的科学家及精明的商人,总是想对付电影里拥有超能力的男主角。这部影片上映后就获得了破亿的票房,在推特上也获得了一致的好评,甚至在综合电影节上获得了最佳影片奖,但据经纪人透露,他本人似乎并不开心,因为本来他饰演的男主角角色被不知名的小记者抢走,导致这以后,他的头发就像电影里的一样再也没有生长过。即使如此,他的粉丝也仍在持续上涨着。


综合人气排名第三的是同样作为反派角色的“小丑”,他似乎十分热衷于和布鲁斯饰演的蝙蝠侠这一角色对戏,被粉丝们戏称“头号痴汉。”甚至有传言称,有小丑在根本不用担心电影拍摄不好,两位演员总会配合般的对戏,剧情进度很快。



至于女演员方面,亚马逊集团千金戴安娜·普林斯稳获宝座,她主演的女角色在女性方面获得一致好评,而她本人也十分谦虚。因为常与“哥谭骑士”一同出现,她被媒体称为“神奇的女人。”


电视剧方面目前获得票房最高的是《蝙蝠家庭》这部由大牌演员布鲁斯.韦恩、迪克.格森雷、杰森.陶德、提姆.德雷克、达米安.韦恩领衔主演的家庭节目格外受大众喜欢,节目的评价分数高达9.8分,部分人喜欢它的原因大概是冷酷面具下的布鲁斯饰演的蝙蝠侠作为父亲柔情的一面,其中四位青、少年演员的演技也是非常到位。不过大部分是由于这是“本色出演”——除了近期正式宣布的亲儿子达米安.韦恩外(长的太像没办法),还有之前对外宣称养子的三位也是同时加盟,这才是本剧最大的亮点。以谍战和风流为出名迪克.格森雷也因为这部剧多加了一个称号“弟控。”而他本人也享受着这部52集的长篇电视剧。在剧中饰演大哥的他深受剧外女性的一致喜欢,而饰演他弟弟的杰森也最使人惊喜,据小道消息称他当歌手的原因与布鲁斯.韦恩常年不合有关,不过导演戈登声称“当我打电话的时候,他一口答应。”所以事情真假我们无从得知。



四兄弟中扮演最不合的两位分别由韦恩集团CEO和著名动作童星所饰演。年纪轻轻就有所作为的提姆.德雷克是活跃于政治和商业的人才,如此完美的他获得的奖更是数不胜数,近期获得“全国机械大赛”的冠军后参加了片场的试镜,“这绝对是我获得的最棒的奖。”在采访时他这样笑着说,


今年倍受关注的焦点人物无疑是达米安.韦恩,这个宣称“布鲁斯之子”的孩子在演技和武术方面赢得了媒体的眼球,也由于他身世的神秘和骄傲不羁的性格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他。



亮点之外的还有意外受好评的管家——作为布鲁斯搭档多年的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曾发言说:这部剧充分的发挥了他的特长。



最令人期待的《少年正义联盟》2这部续……







年轻的少年翻找着报纸的内容却迟迟没看见他预想的名字,不禁推了推眼镜,无奈的望着在一旁电脑上打着字的男人。

“爸,今年你还是没把你和哥哥的名字放上去。”

回答他的却是推门而入端着果汁的黑衫青年:“哈哈,乔,你总得习惯的。”

乔纳森像猜到了结局般懊恼的望着天花板上的吊灯:“噢—我只是不理解……”

康纳递过杯子,又摸了摸小男孩柔软的头发,望着仍投入在工作的人。

你总有一天会明白的……他拿起皱巴巴的报纸看着照片上年轻的总裁。



总有一天……

TBC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